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推荐 > 正文

zip是什么格式?zip用什么软件打开?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6年01月13日

zip这种格式的文件,小编给大家科谱一下。

ZIP,是一个计算机文件的压缩的算法,原名Deflate(真空),发明者为菲尔·卡茨(Phil Katz)),他于1989年1月公布了该格式的资料。ZIP通常使用后缀名“.zip”,它的MIME格式为 application/zip 。目前,ZIP格式属于几种主流的压缩格式之一,其竞争者包括RAR格式以及开放源码的7-Zip格式。从性能上比较,RAR格式较ZIP格式压缩率较 高,而7-Zip由于提供了免费的压缩工具而逐渐在更多的领域得到应用。WinMount可以把ZIP挂载到虚拟盘,无需解压,随即读取,这又是另一大创 新。

zip可以用什么软件打开

WinRAR目前是使用人数较多的较流行的压缩解压软件之一,

快压是一款可以把文件压缩到极致的压缩解压缩软件,比起winrar他压缩的文件体积更小,并且压缩时间更快,同时他格式的格式也比较广,比如ZIP, RAR, CAB, GZIP, BZIP2和TAR等压缩格式都支持。

12

111

如果WinRAR压缩的体积让你不满意,不防使用一下快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