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快压技巧 > 正文

压缩文件大小是否可以修改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6年01月04日

最近在家玩游戏,下载好了准备压缩游戏文件夹装到QQ硬盘里,但是文件太大了,速度非常慢,不清楚该如何更改压缩文件的大小, 游戏文件夹是750MB  压缩文件也是750MB,所以,请高手教教,来个详细教程,感激不尽

询问了朋友后得知这个是不一定的,跟据文件的格式、还有个数,压缩程度都是不一样的

若是其本来就是压缩文件,再去压缩的话,只能增加占用空间而不会缩小(增加较少)

并且在压缩前有几个选项:分别是标准(通常这个是默认的)、较好、最好、最快、较快和存储。几个选项根据字面意思很容易就能理解,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它。

压缩文件的大小是没办法修改的,压缩率的大小需要查看文件是不是原先就经过压缩。RAR可以通过使用以下的方式查看:右键点击要压缩的文件-【添加到压缩文件】-【高级】-【压缩】-选中【文本压缩】-【强制】预测顺序输入30 内存使用,MB输入32-【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