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快压技巧 > 正文

如何秒传邮件超大附件?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5年09月09日

邮件是最广泛的网络交流方式之一,相信不少用户有过这样的经历,通过邮件客户端,如outlook, foxmail等收取邮件的时候,如果邮件中有超大附件就会等待很长时间,无法跳过继续接收下一封,只能干等。

快压(KuaiZip)为邮件传输超大附件提供了一个超级实用的解决方案,把文件压缩后再秒传到Everbox网盘,最后在邮件中粘贴一个链接就可以了,非常方便。实现了附件与邮件本身的分离,单独下载不影响邮件收取。

下面是具体的操作步骤:

1.右键要传送的文件夹,选择“压缩并秒传分享给好友”

2.压缩界面,压缩率非常高,达到了35%。

3.压缩完成后,自动打开EverBox网盘页面,开始上传文件。

4.上传完成后,直接把链接地址复制粘贴到邮件中,也可分享到自己的微博、博客,还可以注册一个Everbox帐号,永久 保存到网盘(该网盘有15G超大免费空间哦。具体去看看这个网址:http://www.everbox.com)。这个文件只有知道链接的用户才能下载 到,在网络上是搜索不到的,绝对保密。注意:每个文件可以无限制的下载5次(点击弹出下载保存框算一次),次数为0后,EverBox的注册用户仍可随意 下载(注册EverBox很方面,而且是免费的)。另外,注册用户还可以把这个文件转存到自己的EverBox网盘里,点击“保存到我的 EverBox”,然后选择保存位置就可以了。

整个操作过程非常简单,易用,经过高压缩率的快压软件压缩后,文件小了50%以上,节省不少时间和磁盘空间,也是网络传输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