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Windows 7不能休眠之故障解决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5年04月25日

一、导致Windows7不能休眠的因素:
  Windows7不能休眠问题,通常休眠问题跟以下几个方面有关:
  1.无线有线网卡
  2.指纹识别器
  3.键盘鼠标等外设的驱动程序 电脑自动关机
  4.电源管理设置
  二、Windows 7/Vista不能休眠解决步骤:
  1.升级当前所有硬件兼容Windows 7、Vista的驱动,如无线网卡驱动、蓝牙驱动等硬件。电脑死机
  2.在不使用系统后,关闭如未连接的蓝牙、未连接的无线网等未匹配且开启的硬件。
  3.依次展开:右键计算机rarr;管理rarr;设备管理器rarr; 然后在网卡等设备上右键属性 rarr;将允许此设备唤醒计算机前面的勾选去掉。
  4.通过PowerCFG命令行设置 电脑没声音
  依次展开开始菜单rarr;程序rarr;附件rarr;命令提示符rarr;键入powercfg -a。
  查看计算机是否支持休眠以及所有能唤醒电脑的设备。如果问题出在休眠文件上,可使用PowerCfg.exe /HIBERNATE /SIZE 百分比命令更改休眠文件体积为物理内存大小的百分比。最后使用PowerCfg.exe /HIBERNATE /SIZE 75,可以把75改成100解决休眠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