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windows 2003系统启动问题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5年04月22日

  我的服务器是windows 2003,今天非正常关机后,启动提示因以下文件的损坏或丢失,windows无法启动:windowssyster32configsystem,你可以通过使用原始启动软盘或cd-rom来启动windows安装程序,以便修复这个文件。在第一屏时选择r,开始修复。我使用故障恢复台在DOS下将windows/reapir目录下的system文件拷贝到相应目录,之后重新启动,出现 window 2003启动的滚动条后系统蓝屏,重复几次都是这样。
  请问这是怎么回事,该怎么解决?
  蓝屏提示:
  stop:c0000218 {registry file failure}
  The registry cannot load the hive (file):
  systembootsystem32configsecurity
  or its log or alternate
  It is corrupt,absent,or not uritable
  Beginning dump of phsical memory
  Dumping physical memory to disk:1
  最后的数字是系统自动读秒。
  网友分析回答:
  1.用户界面某某dll文件,进winpe替换这个dll文件。
  2.用安装光盘来修复就可以了。ghost的盘子是不行的。
  3.恢复是要原盘的,我手头没有原盘。刚才我用PE系统进去之后把windows/repair下的文件全部复制到windows/system32/config目录下面,现在进系统不蓝屏了,但是到了要出桌面的时候提示用户界面某某dll文件出错,要重新启动,点重启后反复是这样。
  4.注册表文件失败,有试过用安装盘修复操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