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QQ号码知识汇总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5年04月09日

QQ号码知识大全(转)
  一般分为:
  会员号, QQ行号, 有保护普通号, 无保护普通号(计算机爱好者,学习计算机基础,电脑入门,请到本站,我站同时提供计算机基础知识教程,计算机基础知识试题供大家学习和使用),
  QQ会员号: 就是腾讯靓号地带的号。每个月要向腾讯支付10元的使用费。(可以通过QB,QQ卡、手机支付等方式支付)
  QQ行号: 就是QQ行的号码。每个月要向腾讯支付2元的使用费(可以通过QB,QQ卡、手机支付等方式支付)
  有保护普通号: 就是普通的号码,无须向腾讯支付费用。但在腾讯申请了保护。当忘记了密码,可以通过腾讯的取回号码服务修改新的密码。
  无保护普通号: 就是普通的号码,无须向腾讯支付任何的费用。也没有申请保护。所以,当忘记了密码。就很难取回你的密码了。
  号码还分为: 有手机绑定和无手机绑定
  有手机绑定的,可以发短信,由手机支付费用。(无论是否会员号,是否由保护,都可以手机绑定的,也就是有无保但有手机绑定的号码)
  怎么查QQ号码的保护?
  登陆:http://service.tencent.com/psw/mo.shtml?psw_cs.htm,输入号码和验证码,假如是会员或行号:会显示这视“会员朋友,您好。为了让您得到更加快捷、周到、安全的服务,请登录MyQQ使用此项功能。谢谢。”。假如是有保护的号码:会让你继续输入保密的内容。假如是无保的号码:会显示“您暂时还没有申请密码保护这项服务,为了您的QQ更加安全,请立刻申请密码保护!”。
  怎么取回丢失的QQ号码
  1。假如是会员号码,可以在http://myqq.tencent.com的“忘记密码”,通过正确的保护资料,取回你的密码。
  2。普通有保护的号码,可以在http://service.tencent.com/psw/mo.shtml?psw_cs.htm,通过正确的保护资料,取回你的密码。
  假如你忘记了保护的资料。可以通过腾讯的申诉系统取回密码。申诉地址:http://service.tencent.com/service/request.shtml(一般情况下,会员号的申诉是很快处理的。而没有保护资料的一般很少处理)
  如果不受理的,可以直接发Email到腾讯的邮箱、或直接打腾讯的热线电话。当然一定要列举清楚一切能证明这个QQ是你的相关资料。
  资料网址:http://service.tencent.com/service/request_ad.shtml
  (据说打电话上去的时候凶一点,成功的机会大一点,呵呵,只是听说)
  关于密码保护的一些常识
  送保, 死报, 二次保护:都是说明这个QQ已经申请密码保护。但有区别。
  送保: 是知道保护的全部内容,可以去修改密码保护的QQ。
  死保: 只知道密码,不知道密码保护的内容,这种QQ最不安全,只要密码忘了或背别人修改了,QQ就没有了。
  二次保护: 腾讯曾经有一段时间有BUG,可以在不知道保护的情况下去修改别人的密码保护(这个BUG现在已经没有了)。这就是所谓的二次保护。据说号码的主人可以通过最初申请的密码保护取回密码(未经证实的)。
  在保护资料中有证件资料与非证件资料之分
  证件资料:
  就是保护资料中的”证件号码“用的是正确的身份证之类的可以证实身份的证件号码。这个号码一经申请是不能做任何更改的。QQ的主人可以通过证实自己身份的方法(比如复印身份证给腾讯)就可以取回保护资料。你修改保护资料也是没有用处的。
  非证件资料:
  就是保护资料中的”证件号码“用的不是正确的身份证之类的号码,QQ原来的主人是无法证实该号码属于他本人的。相对而言安全一些。
  用密码保护取回QQ密码,保护资料正确,但为什么收不到腾讯的Email?
  建议更换保护资料里面的邮箱,用收费的,或国外的。比如Hotmail的邮箱等。不行的多换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