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切换输入法:输入法切换不了怎么办?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5年03月31日

  电脑输入法切换不了,很多网友都发信息来问输入法切换不了了怎么办?其实笔者从接触电脑至今遇到过很多次电脑输入法切换不了的情况,开始的时候都是是采用重新启动电脑来试试,有的时候还真能解决问题,但有的时候也不起作用,还是不能解决问题!下面本站介绍在重启动电脑后仍然不能解决问题的解决办法。
  输入法切换不了,一般都是这种情况,一种是可以在右下脚任栏里看到输入法图标,但使用同时按住Crtl+Shift输入法切换快捷键输入法切换不了,下面本站按就按照顺序介绍四种不同解决方案:
  输入法切换不了解决方案一
  如果仅仅只是输入法切换换Crtl+Shift快捷键切换不了,一般情况来说导致Crtl+Shift快捷键切换不了输入法多数是由于电脑存在病毒或者软件有冲突居多,另外也有设置不当也会导致此类问题的发生。
  解决办法:
  首先要从最简单的入手,先对电脑进行杀毒,一般目前由于病毒破坏导致的输入法切换不了的发生比较少,不过解决问题前还是需要排除掉,查杀病毒未发现问题,我们可以检查下输入法的设置是否正常,方法如下:
  打开我的电脑-控制面板-区域和语言选项-语言-详细信息-语言栏,把”在桌面上显示语言栏””和””在任务栏中显示其他语言栏图标””打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