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电脑蓝屏0X00000024的快速办法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5年03月27日

最近连续碰到多台电脑出现蓝屏的问题,现象都为:系统启动到XP的进度(计算机爱好者,学习计算机基础,电脑入门,请到本站,我站同时提供计算机基础知识教程,计算机基础知识试题供大家学习和使用),条后就会蓝屏(计算机基础知识),出现0X00000024的代码,安全模式启动也一样,用PE系统启动后发现C(系统)盘无法读取。
  解决办法:
  1.用PE系统带的Finaldata文件恢复工具对C盘进行扫描,不用等它扫描完,大概五分钟左右停止,这时就会发现C盘可以直接读取了(其实后来发现扫描磁盘的这个步骤有时可以省略,方法2中就没有这个步骤),打开CMD,运行chkdsk c: /f命令(注意空格),完成后重启系统,即可正常登录。 有些PE系统自带的工具比较少,可能没有Finaldata工具以及不支持Chkdsk命令,可以使用下面的办法。
  2.从其他XP系统的电脑中拷贝Chkdsk.exe程序,或使用Expand命令从系统安装盘里解压Chkdsk.ex_文件,将该程序拷贝至系统盘以外的分区,用系统安装盘引导启动至故障恢复台,运行Chkdsk c: /f命令,然后重启系统,即可登录。
  只要按照上述方法照做,就能肯定能解决蓝屏代码0X00000024的问题
  相关文章:
  死机、蓝屏、系统运行过慢
  电脑蓝屏或重启的解决办法 href=”http://carywu.blog.51cto.com/13185/9386″” target=_blank>打印时电脑蓝屏或重启的解决办法
  蓝屏死机原因大集合
  蓝屏故障解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