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Outlook收件箱组织技巧按线程分组排序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5年03月26日

  您是否感觉难以跟踪电子邮件?您是否又忘记回复重要的电子邮件?您是否希望一眼就知道哪封电子邮件首先应该阅读?这些问题以后都不必担心了。
  Microsoft Outlook 2002及以上版本了提供丰富的收件箱管理设置,可以根据您的需用来自定义收件箱的外观。在一个常见的 Outlook 2002 收件箱中,带下划线的电子邮件都属于相同的电子邮件线程。(“线程”是指一连串的电子邮件,从最初收到的电子邮件开始,并包括对该邮件的全部回复。)但是,线程非常难以掌握,因为电子邮件按日期排序。
  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是,首先按线程对电子邮件进行分组,然后按日期排序,从而提供更好、更清晰的管理方法。您还可以给某些电子邮件着色以帮助您快速识别邮件。本专栏提供一些管理收件箱的方法技巧,即如何:
  按线程对电子邮件分组并按日期排序。
  给电子邮件着色。
  设置电子邮件的字体属性的格式。
  创建和说明新的用户定义的字段。
  今天我们介绍第一部分:按线程对电子邮件分组并按日期排序。
  按线程对Outlook收件箱中的电子邮件分组并按日期排序(即根据线程分组并按日期排序)可以很容易地掌握电子邮件会话。
  操作方法如下:
  1.右键单击列标题栏。该栏在电子邮件右上方,包含列标题“发件人”、“主题”等。
  2.单击快捷菜单上的“分组依据框”。
  3.再次右键单击列标题栏。
  4.单击快捷菜单上的“字段选择器”。这将显示“字段选择器”对话框。
  5.将“会话”字段拖到“分组依据”框。
  现在,了解电子邮件如何按某个主题的会话进行分组,并依据日期和时间按降序进行排序。
  注:若要撤消分组和排序,首先显示第 3 和第 4 步中的“字段选择器”对话框,然后将“会话”字段从“分组依据”框拖回到“字段选择器”对话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