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登陆工行网上银行报60058017错误及输入正确网银密码提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5年02月25日

客户公司财务在第一次使用金邦达U-key登陆工行网上银行时报错,如下图:
  原因:
  导致报60058017错误是由于证书未识别;导致正确输入网银密码提示密码不正确是由于在输入密码时字母大写失效(默认工行网银初始密码字母都是大写)。
  解决方案:
  以下操作步骤针对已经安装好网银插件和U-key驱动程序的电脑,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 插入U-key后开机,可以看到桌面右下角的任务栏上显示U-key证书的图标,此为表示证书加载成功:
  2. 打开工行企业银行登陆页面,弹出以下对话框,此时我们按大写字母锁定键:
  输入密码后点确定,根据提示安装工行的证书就可正常登陆企业网银。
  更多信息:
  关于网银密码:
  密码输入框输入字母存在Bug,在密码输入框界面下不能输入大写字母,默认工行网银初始密码字母都是大写,所以很多用户经常会出现输入正确密码提示不正确的现象。因此在工行没有解决这个Bug之前,建议更改后的网银密码若包含字母的,要么都是大写,要么都是小写。
  关于先插U-key后开机:
  若开机后再插U-key, 桌面右下角的任务栏上将不显示U-key证书的图标,U-key证书不能加载成功,这也是导致报60058017错误的根本原因。
  示密码不正确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