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让你的照片开口说话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5年02月08日

PQ Talking Photo是一个提供对图片进行个性化处理生成动画效果的软件。目前PQ Talking Photo正在进行活动(计算机爱好者,学习计算机基础,电脑入门,请到本站,我站同时提供计算机基础知识教程,计算机基础知识试题供大家学习和使用),,只要你在你的Blog或者网站上面写一篇50-200字的介绍关于的文章,就会赠送你正版软件序列号。
  软件的主要功能如下:
  只需一张照片,便可合成复杂逼真的人物动态表情
  简单易用。鼠标轻松点击,几秒钟之内即可生成你的人物特效动画。
  就地取材,可选用任意一张人物,动物照片,油画,卡通或草图进行制作。
  使用Flash 9 / AS3实现复杂的人脸模型算法,可在任一台PC上实时计算人脸表情。
  智能语音识别,根据声音自动对上人物口型。
  支持任意一种语言:汉语,英语,日语,德语,法文,西班牙语,等等
  支持任意一种方言。
  制作博客个性头像,留言板,MSN头像,贺卡,人物动画手机铃声,会说话的电子相册等。
  你可以将你处理的图片放置到你的网站或者Blog中,输出到Ipod,PSP,Zune上,个人感觉这个服务还是挺有意思的。
  计算机基础知识)/Upfiles/BeyondPic/dnsy/2009-09/20090928155844926.jpg” align=baseline border=0style=””cursor: pointer”” alt=””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onmousewheel=””return bbimg(this)”” onload=””&#106avascript:resizepic(this)”” border=””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