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如何使用IE9的自动完成功能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5年02月05日

  IE9浏览器拥有非常实用的自动完成功能,从地址栏到表单和网站登录帐户都可以交给IE9智能完成,用户无需再慢慢输入注册信息和帐户密码,可以省去很多时间和精力,让你的学习电脑上网之旅更有效率和乐趣。
  自动完成虽然方便,但是也需要一定的安全和透明度才能让用户放心,所以我们可以通过点击Internet选项的内容选项卡,然后点击自动完成设置,选择我们想要使用自动完成的位置,如收藏夹、表单、密码等等。
  设置自动完成
  必要时,用户还可以删除自动完成历史记录,将自动完成设置推倒重来。
  而推倒重来的严重程度也是可以由用户自己决定的,可以通过勾选不同的项目来决定哪些自动完成历史记录需要删除,哪些可以保留,这也是比较人性化的设定。计算机网络技术
  推倒重来也有轻重缓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