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优化firefox提高上网浏览速度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5年02月01日

在使用Firefox时,除了用插件,还可以通过下面设置提升firefox浏览速度
  A在地址栏输入“about&#58config”,将打开一个参数命令行的详细列表。
  B在列表中,找到“network.http.pipelining”(按键“n”可以快速定位到network.),双击“network.http.pipelining”,将其值改成“true”(双击自动变为true)。
  C找到“network.http.pipelining.maxrequests”并把它的值改的高一些,改成30意思就是每次发送30个请求。
  D在Firefox窗口任意位置点击右键,选择“新建”—“整数”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nglayout.initialpaint.delay”并将其值改为“0”,表示当Firefox浏览器收到网站回复的信息后能够快速的反应。
  最后,重启Firefox。大概会有3-4倍的速度提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