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研究表明黑客比其他那些使用密码的人更重视密码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5年01月24日

  研究表明黑客比其他那些使用密码的用户更重视密码
  摘要:调查显示,深度互联网用户都忽略了核心的预防措施,使用弱密码,并存储在电子邮件中的敏感数据。
  根据新的网络犯罪周三发布的报告,近一半的互联网用户不使用复杂的密码,并已通知超过25%的成年人在线更改他们的密码时被窃取密码。
  2012年的诺顿网络犯罪报告的结论,强大的密码保护最终用户的在线的一个关键因素。此外,新形式的网络犯罪正在针对社交网络和移动设备。
  该报告强调了一个事实,互联网用户都忽略了核心的预防措施。有13000名成年人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在24个国家,年龄从18岁到64,显示46%的人不使用密码相结合的短语,字母,数字,符号和帽和小写 – 所谓的复杂密码。
  此外,同一组不改变他们的口令频繁,这种做法决定了保质期和长期价值的密码。
  这些密码的创建和维护的问题表明最终用户并不能完全掌握风险可以提出自己的身份验证凭据。
  仅今年上半年,涉及LinkedIn,Zappos公司和eHarmony导致30多万密码被黑客盗取
  安全厂商保障覆盖面最近的一项研究显示,密码被盗是今年同比增长300%。
  在诺顿调查中,2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已被告知更改他们的密码。三类帐户的电子邮件(33%),社交网络(20%)和银行账户(13%)。
  ,调查结果显示,这些账户持有敏感的私人及财务数据。一切从个人照片(50%),与工作有关的信件和文件(42%),银行对账单(22%)和其他联机帐户的密码(17%)受访者表示存储。
  有了这样的数据,以吸引黑客的攻击,最终用户可能是二次攻击的受害者,其中偷来的凭据用于访问另一个受害者的帐户。
  个人电子邮件帐户通常包含到您的在线王国的关键。不仅可以罪犯在您的收件箱中获得的一切,他们也可以重置您的密码,你可以使用任何其他在线站点通过点击忘记密码链接,拦截这些邮件和有效地锁定自己的帐户,亚当·帕尔默,诺顿的铅的网络安全顾问,在一份声明中说。
  该报告还显示,有72%的成年人在美国在线的网络犯罪的受害者,在他们的有生之年,在美国有71万网络犯罪的受害者,受害者的平均直接费用$ 290。
  全球消费者网络犯罪的造成的损失为十亿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