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登录网易邮箱的快速简便方法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5年01月24日

  每次要进入网易邮箱,都要打开网页,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太麻烦了,有没有更快速的方法呢,这里教大家一键进入网易邮箱(126或163)的快捷方法:
  163邮箱的方法:
  建一个文本文档,复制下面代码,把你的登陆用户名和邮箱密码写上。http://www.xsyzj.cn
  @echo off
  set “var=你的ID””
  set “”num=你的密码””
  start “”163邮箱登录中”” “”https://reg.163.com/logins.jsp?username=%var%&password=%num%&url=http://fm163.163.com/coremail/fcg/ntesdoor2″”
  最后保存文件名为163.bat
  进入126邮箱的方法
  建一个文本文档,复制下面代码,把你的登陆用户名和邮箱密码写上。
  @echo off
  set mail=126
  set user=登陆用户名
  set pass=你的邮箱密码
  set “”126=https://entry.mail.126.com/cgi/login?&bCookie=&user=%user%&pass=%pass%””
  cmd /c start “””” “”%%%mail%%%””
  最后保存文件名为**126.bat
  需要注意的是,你的ID和密码就保存在文件中,所以在公用电脑上,请不要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