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在虚拟机中如何安装显卡驱动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12月11日

我安装了VMWare ,然后在里面安装了一个Windows XP 系统。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这个XP 系统的分辫率非常低,我想给它安装显示驱动,在虚拟机中安装显卡驱动,但搞不定,看别人家的VMWare 运行的XP 虚拟机的分辫率就跟真实机器一样,不知道咋整的!

A:这个嘛,其实安装VMWare Tools 就等于安装虚拟机的显卡驱动,如果不装VMWare TooL ,则虚拟机的分辨率会很低且无法正常显示或工作。安装方法很简单,只要在VMWar的菜单栏上依次点击“VM->Install VMWare Tools ” ,在弹出确认的窗口时点击“OK ( yes ),就可以了(注意:vMware Tools 必须等到操作系统安装完成时才能安装
  ”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