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怎么样升级你的电脑内存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12月09日

  如何升级电脑内存:计算机的内存是用来作为临时存储数据设备使用的,保证电脑运行更快速顺利,而你玩游戏,打开的程序,应用程序,因此,浏览互联网。在您的计算机的内存访问在启动时,将是开放的,在任务栏和您的操作系统的过程中,任何使用。如果您发现您的计算机越来越慢或者经常死机,在你使用某些大型的程序,你可能需要添加更多的内存。升级内存是非常简单的,不要求你有很专业的的计算机知识,只要你按照下面的步骤做,您将能够在任何时间完成你自己的升级。
  关机
  之前与您的计算机内的任何硬件打交道,你应该总是关闭你的系统正确,并拔掉电源线从墙上,从塔背面的显示器电缆。
  打开
  要访问你的系统内存里面,删除计算机的情况下举行的地方侧面板背面的螺丝。一旦被删除的螺丝侧面板滑出不费力。
  检查
  您需要确定您已安装的内存类型,多少已经存在,如果有可用插槽。有标签,抱进内存并删除您只需滑动选项卡和拉直出的芯片。该芯片会告诉你的类型以及规模和速度。如果您要更换芯片,确保您已采取最小的芯片出来之前,代之以一个新的较大的一个。如果有开放的插槽,你可以离开现有的内存安装,只需安装他们一起新的芯片。计算机基础知识
  安装
  内存本身只会入插槽单程座位。确保您有正确一字排开,并把它推入,直到你听到或感觉到其卡入到位。
  运行
  当您更换的情况下,恢复电源和视频线,并启动您的系统,你应该看到,内存是自动启动屏幕上阅读。有没有安装软件,无需驱动程序,并没有配置必要的修改。内存是即插即用和实际安装后,将不需要任何进一步的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