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KV江民杀毒王网络版使用特点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12月05日

软件名称:KV杀毒王网络版
  服务器端平台(计算机爱好者,学习计算机基础,电脑入门,请到本站,我站同时提供计算机基础知识教程,计算机基础知识试题供大家学习和使用),:Windows 2003,Windows 2000
  客户端平台: Windows 2003, XP, 2000, NT, 9X/ME主要特点:
  程序融入智能广播技术、内存杀毒技术、比特动态滤毒技术等全球顶尖杀毒技术。江民KV杀毒王网络版在技术方面继承了单机版的优秀品质,并在统一的管理功能上取得了重大突破,将网络管理员从繁重而芜杂的工作中解放出来,为企业网络安全提供了一整套完善的解决方案。
  智能识别系统环境,对Windows域用户,自动安装网络版客户端。自动升级系统定时检查新版本,升级包自动分发局域网内的各服务器与客户端,全网版本同步更新。自动报警客户端发现病毒后,自动上报至中央控制中心,第一时间掌握网内安全状况。
  江民杀毒王网络版是可以适用于企业各类工作站、文件服务器、群件服务器的全方位的网络防病毒产品。能够对一个企业或者整个行业系统内所有的计算机上的病毒发生、清除、病毒类型、感染计算机台数、感染频率等进行自动化的病毒疫情收集,并可生成各类统计图(曲线图),直观地反映企业内病毒疫情,为企业网络防病毒方案的制定提供非常好的决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