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PPStream画中画功能实现同时看两部电视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11月19日

国内当前最主流最棒的P2P网络电视软件——PPS网络电视,您可以使用画中画功能很容易帮助你解决精彩赛事撞车的问题。同时,这样您可以同时看两部电影啦(计算机爱好者,学习计算机基础,电脑入门,请到本站,我站同时提供计算机基础知识教程,计算机基础知识试题供大家学习和使用),!!!以下是具体方法
  首先按我们平常播放网络电视的方法,直接在频道列表中“女足世界杯”中找到当前正在进行的赛事(如中国对阵新西兰)双击进行播放。经过短暂的缓冲之后,我们就能开始流畅观看当前的比赛了。此时,我们就可以启用画中画功能来欣赏另外一场巴西对阵丹麦的比赛了。
  具体操作:同样先在频道列表的“女足世界杯”中选择比赛,随后右键单击,并执行其中的“画中画播放”命令项。此时,播放界面右下角就将显示画中画功能的小画面(如),并开始播放巴西对阵丹麦的比赛。现在,我们就可以开始同时欣赏两场精彩的比赛了,比赛时间再撞车也不怕!而且,虽然是开了两个播放画面,但是整个播放的流畅度也没有降低,依旧能很好的欣赏比赛。
  小贴士:对于画中画的小画面大小,你可以在1倍和1.5倍两种尺寸之间进行调整。如果你不习惯小画面默认显示位置,可以直接用鼠标将其拖动到你自己喜欢的任意位置。
  对于主画面和画中画中正在播放的比赛,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随时对它们进行切换互调,例如将刚才主画面播放的中国对新西兰的比赛切换至画中画播放。切换操作很方便,直接右键单击画中画功能的小画面,随后点击弹出菜单中的“切换”(),即可将当前的比赛播放的画面进行切换对换。
  最后再提一点,PPS网络电视的画中画功能的确不错。除了能够在直播类节目中使用画中画功能外,其还可以实现直播和点播类节目的交叉画中画播放。既播放点播节目时,可以画中画播放直播类节目,反之播放直播节目时,也可以画中画播放点播类节目。比如,当前正在播放点播类节目,此时可点击“直播”切换到直播类频道列表,接着选择你要观看的节目,最后执行右键菜单中的“画中画”即可进行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