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浏览网页另类体验使用Mozilla Firefox火狐浏览器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11月17日

本站提供安全下载地址:
  让我们来了解认识这个优秀的web浏览器吧!她可是完全免费的呦!
  Mozilla Firefox 是具有弹出窗口拦截、标签页浏览及隐私与安全功能的一种 Web 浏览器。微软的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是世界上使用最多的浏览器,但是我们的Mozilla Firefox浏览器更是以卓越的性能。赢得了全球广大网友爱好者的青睐。她甚至将不可一世的微软浏览器斩于马下!快快下载安装吧。本站提供的安全的下载链接:
  下面是it055在使用火狐浏览器的一年里体验到她的独特魅力:
  1 火狐是完全免费的
  2. 体积小, 启动速度快
  3. 安全性好, 目前网上流行的IE浏览器病毒对火狐浏览器均无效果
  4. tab 风格的浏览, 当开启多个页面时, 比IE 容易使用.
  5. 用户界面友好, 采用了 大多数用户习惯的快捷键. 如 ctrl + B 调出bookmark, ctrl + Enter 添加.com到地址栏。
  6. 丰富免费的插件,应有尽有.
  7. 多种漂亮的skin皮肤(风格) 安装容易.
  8. 绿色环保软件, 可以卸载, 不会残留.
  9. 内建反弹出窗口功能
  10. 可以非常方便的禁止/开启对特定网站图片的下载. 可用于对付广告图片.
  11. RSS bookmark 书签功能
  12. 比IE方便的书签管理器
  13. 强大的下载管理器
  14. 内建语法加亮的html源代码阅读器
  15. 内建更好的&#106avas cript调试窗口.
  16. 方便的可扩展google 搜索框
  17. 开放源代码软件,更具扩展性,无系统后门.
  我们将 Google 工具栏与 Firefox 结合供用户下载,从而提供更多功能:Google 搜索、拼写检查和自动填充。
  下载试用吧!本站提供安全的下载链接:
  相信你很快喜欢上火狐浏览器的。别忘了使用后去www.it055.com/bbs发表一下您宝贵的意见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