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免费的应用程序安全吗?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11月15日

  如果您使用Windows PC,不应该有一个卸载程序需要一个好的地方,检查你不确定一个程序上的信任网站的Web是
  斯科特Colvey PC帮助安全2012年8月1日鸣叫
  它支付研究网站,然后再下载其免费计划
  Q的在我的Windows Vista电脑的硬盘是填补了我,我不再使用,所以我决定我应该将它们移除几个应用程序 – 但我不知道如何。
  我用谷歌搜索免费的卸载工具,发现www.freeuninstalltool.com,请问这做我想做的?
  哈里Bashford
  在大多数情况下,删除从Windows PC应用程序很容易,不需要额外的软件,在Vista中,例如,单击控制面板启动后,选择程序和功能所遵循的程序。(电脑基础知识)
  Windows会需要一些时间来准备所有在您的电脑程序,它知道,并会显示在列表中的审计结果,名称的字母顺序排序。
  只要通过这个滚动列表以找到一个程序,你不再需要,单击以选中它,点击卸载按钮,按照提示(请注意,某些应用程序可能会提供更多的选择,如修复)。
  至于安装的专业卸载软件,我们一般会说这是不值得的麻烦,人们谁经常添加或删除应用程序可能会发现这些工具有利的,因为,一旦被自己安装,卸载程序保留一些什么文件比Windows更接近眼都放在那里,使清洁卸载后。
  然而,对于你提到的具体方案,我们就避开:它会非常差(红旗)从信托服务社区供电网络评级(见www.mywot.com或Computeractive出版发行研讨会315),这绝对不是一个好兆头。
  我们也建议避免为寻找免费软件句号方法使用的谷歌,因为恶意软件作者利用这种天真样充分利用。
  这是目前为止比较安全的免费软件看来自可信来源(如我们自己的网站下载区域在www.computeractive.co.uk /下载)。
  了解更多:http://www.computeractive.co.uk/ca/pc-help/2126319/safe-free-uninstaller#ixzz1j3qnpYA3
  软件,小工具,杂志及网站商铺更多,点击这里查看我们的最新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