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IE7将会采用Firefox的RSS Feed图标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11月13日

近日,IE7的开发人员表示,他们已经和Firefox的开发人员达成共识,为了促进浏览器的外观一(计算机爱好者,学习计算机基础,电脑入门,请到本站,我站同时提供计算机基础知识教程,计算机基础知识试题供大家学习和使用),致性,IE7将采用Firefox的RSS Feed图标。两者都对此计划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和热情。新版的IE7将会在IE浏览器的命令条中采用Firefox的RSS Feed图标,并且只要网页中出现RSS资源的地方,都会采用这个图标。这个版本的IE7将会在下一年与用户见面。
  计算机基础知识)/Upfiles/BeyondPic/wlcs/2009-09/20090928161530363.jpg”style=””cursor: pointer”” alt=””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onmousewheel=””return bbimg(this)”” onload=””&#106avascript:resizepic(this)”” border=””0″”/>
  FireFox中的RSS Feed图标
  转自:动态网站制作指南 | www.knowsky.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