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回收站图标没了,回收站不见了怎么办?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11月03日

  有时候不知道什么原因电脑桌面上的回收站图标没了,回收站不见了,这应该怎么办?如何处理,这里本站教大家解决这个问题,共7个方法
  方法1.你可能是把回收站隐藏了:
  开始–运行 输入regedit,打开电脑注册表,找到
  1)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NonEnum(没有该项则新建)
  在该项下新建一个DWORD值,并命名为{645FF040-5081-101B-9F08-00AA002F954E},修改其参数为1即可;
  2)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 将{645FF040-5081-101B-9F08-00AA002F954E}项删除后重新登录后生效。
  方法2.点任务栏属性–>开始菜单
  切换开始菜单 和经典菜单 连续切换 OK
  方法3.运行组策略,具体方法是:单击开始运行,在打开框中键入gpedit.msc,然后确定;2.在用户配置下,单击管理模板,然后双击桌面;3.双击从桌面删除回收站;4.单击设置选项卡,选已禁用,然后单击确定按钮。我也用了 ,没有用 还有1.单击开始运行,在打开中键入regedit,运行注册表编辑器;2.依次展开注册表至:HKEY_CURRENT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HideDesktopIconsNewStartPanel; 3.在右窗格中,右键单击 645FF040-5081-101B-9F08-00AA002F954E DWORD值,然后选择修改; 4.在数值数据框中,键入数值0,然后单击确定;
  方法4.在桌面新建一个文件夹. 将其重命名为回收站.{645ff040-5081-101b-9f08-00aa002f954e} 即可.(引号内)
  方法5.用注册表办法解决:
  1). 单击开始,然后单击运行。
  2). 在打开框中,键入 regedit,然后单击确定。
  3). 找到以下注册表项: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
  4). 右键单击您在第 3 步中找到的注册表项,指向新建,然后单击项。
  5). 键入 {645FF040-5081-101B-9F08-00AA002F954E},然后按 ENTER 键。
  6). 单击您在第 5 步创建的新 {645FF040-5081-101B-9F08-00AA002F954E} 项。
  7). 在右窗格中,右键单击(默认)项。
  8). 在编辑字符串对话框中,在数值数据框中键入 Recycle Bin,然后单击确定。
  9). 退出注册表编辑器。
  (本文来自: )
  方法6. 新建一个记事本,输入以下内容
  [.ShellClassInfo]
  CLSID={645FF040-5081-101B-9F08-00AA002F954E}
  另存为文件名为desktop.ini,保存类型为所有文件.然后在D盘新建一个文件夹,例如qq,然后把desktop.ini这个文件复制到qq文件夹下,最后,在开始->运行->输入命令cmd,输入命令如:attrib d:qq +s +r (注意路径d:qq)
  回车即可见qq文件夹变为回收站图标,然后只要把图标移到桌面,重命名为回收站就行了.
  方法7.双击我的电脑,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高级设置:显示系统文件夹的内容和隐藏受保护的系统文件{去勾},然后将其选中,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可以看见了
  在回收站图标没了,回收站不见了是用以上7个方法一般就能轻松的解决!这个不是什么大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