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电脑的基本知识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10月22日

  本人菜鸟水平,问个比较白的问题:今天把机箱打开,内存条拿出来擦了擦,结果忘了安装时哪面朝外了,请问内存条安装时有正反面之分吗,我前些时候买了一台组装电脑,组装电脑配置是四核的,我想学习一下。
  网友分析回答:
  1.现在电脑都是有防呆设置。不管是硬件还是电源如果叉不进去那就是你的方法错了。掉过来就可以了。
  2.肯定是有的 不过你放心 现在又防呆设置 (就是那个小凹槽 只能对齐才可以) 你不会插错的 呵呵额。
  3.有正反面之分 这个 不用愁 内存生产厂商 都考虑带了这一点 怕初级用户 无法分辨 内存条的正反两面 一般 会在内存插口上面有一个缺口 插槽上也有个缺口 只有这两个缺口完全吻合以后 才可以安装上 内存 识别这个缺口的过程 也就是 识别正反两面的过程 如图 缺口位置 大概 中间偏左一些。
  4.问题解决修改已解决啊,内存你只要反着插是插不进去的,插不进去别太用力了,本人因为有次太用力把主板给弄OVER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