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如何备份Outlook2003中垃圾邮件的黑名单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10月08日

  如何备份Outlook2003中垃 圾邮件的黑名单
  故障现象:我使用Outlook2003收发邮 件,重装系统后黑名单没了,很麻烦。请问该怎么 样来备份Outlook2003中垃圾邮件的黑名单呢?
  解决方案:在工具一选项菜单中, 打开选项对话框的常规选项卡,然后点击垃 圾电子邮件按钮,打开垃圾电子邮件窗口的 阻止发件人选项卡,然后点击导出到文 件,这样可以把黑名单导出成~个文本文件保 存。恢复安装时还是在那个菜单处,点击从 文件导入,选择以前备份的文件即可将黑名单 导入。 失 OutlookExpress地址簿丢 故障现象:我一直使用OutlookExpress, 朋友和同事的通讯地址都存在地址簿中。由于操 作不慎,计算机出现蓝屏故障,当重新启动后,发 现OE里的地址簿是空白的,请问如何才能找回丢 失的地址呢? 解决方案:打开查找文件对话框,搜索. wab文件,在搜索到的文件列表里找到11. wab和lbg. wab这两个文件,其中11. wab就是包含地址的通讯簿了,把11.wab 拷贝到lbg. wab所在的文件夹,然后,把 lbg. wab重新命名为lbgl. wab,冉把l1.wab重命 名为lbg. wab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