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如何预防网页病毒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09月19日

现在的黑客都越来越厉害,网页病毒防不胜防,在你浏览网页的时候就可能已经中招了((计算机爱好者,学习计算机基础,电脑入门,请到本站,我站同时提供计算机基础知识教程,计算机基础知识试题供大家学习和使用),)。电脑安全主要是预防,我们可以变被动的查杀为主动的防范,具体我们可以采取以下措施做到防患于未然。 “>计算机基础知识
  一、屏蔽指定网页
  对于已知网址的恶意网站,我们可以将其屏蔽。启动ie浏览器,打开“工具”菜单下的“internet选项”命令–>切换到“内容”选项卡–>在“分级审查”中单击“启用”按钮–>将打开的“内容审查程序”窗口切换到“许可站点”选项卡–>在“允许该站点”中输入其地址并单击“从不”按钮将其添加到拒绝列表中即可。
  二、提高安全级别 (计算机基础知识)
  网页病毒大多都是通过恶意脚本来实现攻击的,所以我们可以采取提高ie安全级别的方法来防范。
  将上面讲的打开的internet窗口切换到“安全”选项卡–>单击“自定义级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