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金山毒霸网络版使用特点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09月12日

软件名称:金山毒霸网络版2.0
  服务器端平台(计算机爱好者,学习计算机基础,电脑入门,请到本站,我站同时提供计算机基础知识教程,计算机基础知识试题供大家学习和使用),:Windows 2003,Windows 2000
  客户端平台: Windows 2003, XP, 2000, NT, 9X/ME主要特点:
  金山毒霸网络版采用了业界主流的B/S开发模式,由管理中心、控制台、系统中心、升级服务器、客户端、服务器端六个模块组成了防病毒体系,能够有效拦截和清除目前泛滥的各种网络病毒,快速修补系统漏洞并提供强大的管理功能。
  双向过滤邮件病毒,嵌入协议层的邮件防毒监控,可支持Microsoft Outlook 2000、Microsoft Outlook XP、Outlook Express、Foxmail、Netscape Mail及金山邮件等各种邮件客户端程序,在接收和发送电子邮件时自动进行双向病毒过滤。
  能够自动检测、清除来自软盘、硬盘、光盘、网络邻居、Internet及E-mail等各种途径的病毒,任何文件打开、关闭、保存、读、写、拷贝、移 动、压缩和解压缩等操作都可进行实时监测。
  快速可定制的安装部署,可以根据管理员的需求定制性采用WEB页面(ActiveX)安装、远程控制安装、域脚本安装等方式,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网络内部众多客户端的安装作业,简单快速的实现整个网络反病毒体系的部署。
  可移动的Web管理平台,控制台是整个金山毒霸网络版系统设置、使用和控制的操作平台。采用标准的MMC界面结构,友好、直观,符合用户的使用与操作习惯,无需任何培训即能轻易应用自如。控制台基于WEB结构开发,管理员无需安装额外的控制软件,只要在任意一台装有IE5.0的计算机上,即可轻松实现对整个网络的管理,使其成为可移动的管理控制平台。
  有保障的智能升级采用智能递增的方式更新病毒库,减少网络内部升级时的带宽占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