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如何设置IE临时文件夹的储存空间大小。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09月11日

  大家在上网过程中,IE会自动将网页中的内容cookies保存到硬盘里面的IE临时文件夹里,作为缓存。用户以后再次浏览同一网页内容时,系统就会自动将上次保存的文件与Internet上的网页内容进行对照,若内容相符,IE浏览器就直接打开硬盘中的副本文件(计算机基础),以此来达到加快浏览速度的目的,以此来达到加快浏览速度的目的。
  然而这个临时文件夹得大小对保存的副本内容和时间有所限制。如果超过者各限制,那么它就会自动将最早保存的临时文件删除,以腾出空间来保存新的内容。如果用户的网页浏览量比较大,而且对网页的打开速度有一定的要求,那么不妨将IE临时文件夹的储存空间设置得大一点。
  设置的具体操作步骤:找到IE菜单栏中的工具Internet选项选项常规选项卡Internet临时文件夹栏设置按钮设置对话框使用的磁盘空间箭头向右边拖动,就可以加大IE临时文件夹的储存空间(对IE临时文件夹的具体储存空间大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磁盘空间情况进行设定)最后点击确定相应的设置就完成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