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上网冲浪有6个小技巧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09月07日

第一:一些网页当你点击右键时,会出现(计算机爱好者,学习计算机基础,电脑入门,请到本站,我站同时提供计算机基础知识教程,计算机基础知识试题供大家学习和使用),“对不起,不能使用此功能”,可以用“先按住左键再点右键,后松开左键,最后再松开右键”的方法来破解。
  第二:有的网站我们每次上网都要浏览,先进入这个网站,再点击菜单中的?工具?→?Internet选项?选择使用当前页,再确定,这样每当打开IE时,你选定的网页就会自动打开。
  第三:当我们上网时,发现网页全是英文,这时可以进“www.Readworld.Com”或“www.Netat.Net”,只要输入英文网址,即可在线翻译。
  第四:大部分的网页是“www.***.Com”的形式,当打开这样的网页时可以先在地址栏中输入“***”,然后按住?Ctrl?+?Enter??这样就可以上这个网站。
  第五:也可以在“开始”中打开“运行”,在输入框中输入想打开的网站,这样电脑会自动启动浏览器打开该网页。
  第六:大部分的网页是“www.***.Com”的形式,当打开这样的网页时可以先在地址栏中输入“***”,然后按住?Ctrl?+?Enter??这样就可以上这个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