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平方米符号:平方米符号怎么打?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09月05日

  身边好多的朋友,他们在用word编辑时候经常遇到要打出数学单位平方米m2的情况。感觉无从下手,怎样打出m2?其实也不是什么困难的事,只不过他把大家暂时蒙住了而已,今天本站教大家三招,轻松快速打出平方米符号。
  平方米怎么打第一招:使用输入法
  其实很多朋友电脑中都安装有搜狗输入法或QQ输入法,在这2中输入法状态下,我们只需要输入pingfang 拼音即可找到平方米字符,如下图:
  使用输入法快速打出平方米字符
  平方米怎么打第二招:复制法
  直接去网站上复制,如大家进入一些房子销售分类信心网站都可以看到别人标处的房子面积,后面的单位就是平方米符号(㎡)我们直接复制过去,粘贴到我们需要的地方即可。当然如果你看过本文,也直接在本文中复制平方米符号— ㎡ ,也可以收藏本文以便下次需要的时候直接进入复制即可。
  平方米怎么打第三招:使用键盘组合键
  使用键盘组合键实现打出平方米其实是利用了软件的快捷键,这里需要用到word软件,目前我们电脑新装了系统都默认安装了word办公软件,所以大家都可以利用起来,首先打开word软件。然后输入一段文字,如果需要平方米,先在word中输入m2,然后利用上标快捷键,先光标选中2然后按键盘上的 Ctrl+Shift++(按一下是加上标,重复按是取消,按Ctrl++是下标)。
  也可以先先按住键盘上的 Alt 键不松开,然后按数字键0178,再松开 Alt 键,平方米符号就出来了。(很神奇的,不信你可以试试)。
  还有一种方法是,用鼠标选中2,选择菜单栏的格式中的字体,在弹出的字体对话框下面的效果里面将上标钩选,然后确定就OK了,设置方法如下:
  使用word软件打出平方米字符
  xp系统下载系统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