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数据恢复实用技巧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08月30日

  一,使用volrest工具恢复被不小心删除的文件数据
  如果你想恢复意外覆盖或者删除的文件,Windows Server 2003的影像拷贝具有在共享文件夹内自动产生point-in-time备份或者文件的快照的特性。这完全可以用volrest工具恢复,而不必求助管理员从备份恢复。尽管如此,当从影像拷贝恢复时,管理仍然面对着很多问题,包括在服务器上查找文件,确定文件的先前版本,将文件恢复到指定文件夹。Rahul Shah写了Windows Server 2003工具包中的命令行工具,可以帮助管理员解决这些问题。
  二,找回丢失的系统自动恢复盘电脑常识
  你需要一张先前做好的系统自动恢复盘在一个服务器上执行系统自动恢复,要是你把恢复盘丢失或者放错了地方,不要慌张。如果你有基于ASR的系统备份介质,Rahul Shah会告诉你如何得到ASR盘备份。
  三,从NTFS分区恢复加密文件
  从NTFS分区恢复数据有一个特别的技巧。BrIEn M. Posey在展示如何从NTFS分区恢复加密文件概念的基础上给出的。
  四,NetBackup恢复的5个必须
  像别的备份软件产品类似,NetBackup必须被正确配置和管理以确保丢失的数据在需要的时候可以被恢复。为了确保恢复成功有5件事情需要去做。
  五,恢复Windows Server 2003远程存储数据库
  Rahul Shah给出了在操作系统恢复后或者服务不能启动时,恢复Windows Server 2003远程存储数据库遵循的步骤。
  六,本地安装XP恢复控制台作为引导选项
  Windows XP的恢复控制台节约了Serdar Yegulalp无数的时间。他系统记载了为什么他推荐安装本地XP恢复控制台作为引导选项的原因。/”>电脑常识
  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