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教你制作绿色软件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08月08日

制作绿色软件的原理:利用安装程序释放出的临时文件,就可以很简单的提取出所谓的绿色软件。
  制作绿色软件的方法教程:以千千静听 TTPlayer为例
  运行千千静听的安装程序,在出现安装向导界面的时候,会叫你点下一步,这里不要点。
  打开临时文件目录(这目录看大家自己放在哪了,Windows 2000\XP\2003的默认地址是 C:\ 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用户名\)。
  打开临时文件目录,进入名为 sfx**.tmp的子目录(**为随机字符),找到TTPlayer的主程序,ttplayer.exe(如果安装的是其它软件,找到相应的主程序即可)。
  最后下面将files目录下的所有文件复制到硬盘的 任意位置并直接运行主程序(既.exe)就可以了,这就是绿色软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