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用PowerPoint 2010来做DEMO更加省事!!!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08月04日

在公司向别人SHARE你的想法,有两种方法,一种是使用PPT来DEMO,这比较会占用时间去制作,另一种是用白板去画或是在画架来写,但PPT要更加专业一些。试想一下,假如我们手头再用罗技的光标指针,既能实现控制PPT翻页,又可以当激光笔用,这时的PPT能更加配合演讲,起到吸引观众去思考的目的。那么现在的PowerPoint 2010会让我们制作PPT起来更加EASY,更贴近我们的思想。
  大家可以看到的是有点专业做图的范儿,可以自动对齐,这可是制图软件的功夫,如今也拿来做PPT,我们做DEMO,需要图片去吸引注意眼球,用文字来说明内容,相比之下图片在PPT中的用途起到很大的帮助,PowerPoint 2010加强了图片这方面的编辑功能,我们甚至很容易分离出我们想要的部分,看看下面表现,实在内功强大很多。
  之前的PPT嵌入视频多媒体格式文件,总是表现的不及格,我们需要反复测试播放效果,最典型的是它们链接的路径,为实现拷贝后不影响效果,要将所有的链接都复制到同一文件夹下并使用相对路径来实现,我们在PowerPoint 2010应用这些都变得更加简单容易,更强的是结合WINDOWS LIVE我们可以在公网上广播PPT,有点远程视频的味道。
  我们喜欢用PPT来DEMO,PowerPoint 2010可以更好的压缩PPT,实现协同工作的目标,而且我们有理由通过点击图标轻松实现我们想要的,使我们不必再花很多时间在制作上,用屏幕截图来搞定图片,用排列来更改效果,切换时间、场景过渡、动画效果我们点击就到演示出来,不用再在播放中一点点修改,解放我们的思想,让我们的PPT更有吸引力电脑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