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感受新版POCO的魅力POCO2005使用心得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08月04日

POCO2005正式版推出后,许多业内人士纷纷反应热烈,受到不少用户的好评。所以很多还未有接触过POCO2005的朋友都纷纷向小编发问很想知道POCO2005究竟是(计算机爱好者,学习计算机基础,电脑入门,请到本站,我站同时提供计算机基础知识教程,计算机基础知识试题供大家学习和使用),一个怎么样的软件。下面就要小编带大家来看看这个“全方位”软件的表现究竟如何。
  当完成该软件下载、安装,并点击桌面快捷方式后,一个感觉清新的登陆页面立即呈现眼前。色彩的和谐配搭,给我一种清晰、舒服的感觉。
  如下图:
  计算机基础知识)/Upfiles/BeyondPic/rjyy/2009-09/20090928161139720.jpg”style=””cursor: pointer”” alt=””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onmousewheel=””return bbimg(this)”” onload=””&#106avascript:resizepic(this)”” border=””0″”/>
  强化的搜索功能,搜索结果更准确、更清晰:
  POCO2005的搜索功能可为之“明、快、精、简“。搜索结果直接以网页的形式呈现,搜索结果以每页50个结果显示,每个文件还同时提供了四个执行操作:“下载”、“播放”、“推荐”、“查看评论”。真正地实现POCO2005搜索功能的“明白、快捷、精确、简单”。
  如下图:
  计算机基础知识)/Upfiles/BeyondPic/rjyy/2009-09/20090928161139708.jpg””style=””cursor: pointer”” alt=””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onmousewheel=””return bbimg(this)”” onload=””&#106avascript:resizepic(this)”” border=””0″”/>
  下载与在线播放功能,实现即点即播、边下载边播放:
  POCO2005在原有的基础上更加强化了基于P2P平台的在线播放功能。搜索完毕后所有搜索结果文件名的后方都会有“下载”、“播放”、“推荐”、“查看评论”四个按扭,直接左键点击“播放”的按扭即可实现即时播放。亦可在大约下载了5%之后,右键选择“运行文件”进行欣赏。对于MP3的音乐文件则更加的方便,直接点播放就可以马上收听欣赏了。POCO2005的在线播放功能是采取多点传输技术更使电影、音乐、游戏等大容量文件传输速度空前提高,使用POCO软件可以真正畅快的体验到高速分享的乐趣。给那些电影、音乐的发烧友们带来了革命性的 全新体验,再也不用为等下载而等得心急如焚了。
  如下图:
  免费畅聊,随心所欲:
  POCO2005 IM系统让你在局域网内也可以无忧无虑畅所欲言。用户可以使用内置的 IM(即时聊天)系统方便、快捷的与好友一起分享乐趣、无所不聊。用户无需设定,您的POCO会员号码就是pococall 的网络电话号码;下载程序时间只需几十秒便可轻松完成。
  如下图:
  左键点击页面顶端的“语音聊天”按扭,马上进入pococall。
  如下图:
  用户只需要戴上耳机麦克风就可使用,让您可以轻松运用这个最省钱的网络电话联络家人、朋友或生意上的伙伴,不论对方是在世界上任何一个角落的人。
  经小编总结多方面的功能与操作后,感觉POCO2005的确较以前有了比较大的改进。希望今后POCO能越做越好,网友可在POCO上得到更多、更好、更全的资讯与服务,一切精的彩都由POCO开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