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单机版Symantec AntiVirus更新程序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07月28日

诺顿的升级主要依赖安装目录下的VPDN_LU.exe这个程序,支持静默升级(需要配合参数/S),通过定制计划任务执行这个程序加上参数就可以实现自动升级了。计算机基础知识
  通常做计划任务时最容易出现的问题就是账号密码更改导致以该账号密码下运行的计划任务失效,所以可以考虑使用SYSTEM账号创建计划任务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WIN7以前的系统要想使用SYSTEM账号创建计划任务必须借助于bat命令或者script。批处理的话主要是使用Schtasks开关,但是批处理对路径中的空格以及参数不怎么好控制。个人还是偏向于script。复制以下脚本代码另存为诺顿自动更新.vbs:
  On Error Resume Next
  Const Programs = &H26&
  Set objShell = CreateObject(“Shell.Application””)
  Set objFolder = objShell.Namespace(Programs)
  Set objFolderItem = objFolder.Self
  strFolderPath = objFolderItem.Path
  strFullPath = strFolderPath & “”””
  strComputer = “”.””
  Set objWMIService = GetObject(“”winmgmts:”” & “”{impersonationLevel=impersonate}!”” & strComputer & “”rootcimv2″”)
  Set objNewJob = objWMIService.Get(“”Win32_ScheduledJob””)
  strNAVPath = chr(34) & strFullPath & “”Symantec AntiVirusVPDN_LU.exe”” & chr(34) & “” /s””
  errJobCreated = objNewJob.Create (strNAVPa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