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几个优秀blog程序重新整理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07月26日

这篇文章题目是优秀blog程序重新整理,所以我只是整理的功能专注于blog,程序比较成熟没有(计算机爱好者,学习计算机基础,电脑入门,请到本站,我站同时提供计算机基础知识教程,计算机基础知识试题供大家学习和使用),严重bug,而且仍在继续开发不断完善的blog程序,重点在php程序。(国)表示国人开发一般不存在中文支持问题,(简)表示有简体中文语言版本或语 言包,(繁)表示只有繁体中文语言版本或语言包,(多)表示程序是多用户blog,(所)表示有所见既所得的编辑器。整理不求全面,只推荐能够真正适合中文用户使用的优秀程序。
  asp
  Misslog v1.1:www.misslog.com/blog(国/多/所)
  L-Blog v1.01se:www.loveyuki.com(国)
  oBlog v2.22:www.oioj.net(国/多/所)
  dlog破废墟修改版 v1.2:www.dcshooter.com/dlog(国/所)
  cgi
  Movable Type v3.0d:www.movabletype.org(多)
  因为Movable Type的原因,其他的cgi blog就不整理了。
  php
  wordpress v1.2:www.wordpress.org(繁)有传说已经支持多用户了
  b2evolution v0.9.0.5:www.b2evolution.net(多)
  M-logger v:0.2.7b:milkliker.51j.cn(国)
  serendipity v0.6:www.s9y.org(所)
  plog v0.3.1:www.plogworld.org(繁/多/所)
  Simplog v0.9:www.myphpblog.org
  bBlog v:0.7.0.1:dev.b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