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脚本调试程序导致系统变慢-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07月25日

在Windows 98SE下安装了Office 2000后,在C:Windows目录里出现fffe*.tmp
  文件,而Office 97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原则上说,这些临时文件应该保存(计算机爱好者,学习计算机基础,电脑入门,请到本站,我站同时提供计算机基础知识教程,计算机基础知识试题供大家学习和使用),在Temp
  目录中。由于系统中这类临时文件越来越多,导致Office 2000运行缓慢。
  分析
  这些fffe*.Tmp文件为Machine Debug Manager(MDM)脚本调试程序,这只是在IE4.0以
  上版本中进行脚本调试时所留下的文件,而这个MDM程序便是跟随Office 2000安装到计算
  机中去的。
  排除过程
  确定故障产生原因后,排除故障的过程如下。
  (1)启动IE。
  (2)选择“工具”|“Internet选项”命令,打开“Internet属性”对话框。
  (3)切换到“高级”选项卡。
  (4)选中“禁止脚本调试”复选框即可避免MDM进行脚本调试功能,如4-16所示。
  /Upfiles/BeyondPic/czxt/2009-09/20090928161017405.jpg” target=_blank>计算机基础知识)/Upfiles/BeyondPic/czxt/2009-09/20090928161017405.jpg”” width=500 onload=&#106avas cript:resizepic(this) border=0style=””cursor: pointer”” alt=””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onmousewheel=””return bbimg(this)”” onload=””&#106avascript:resizepic(this)”” border=””0″”/>
  如果想整个关闭MDM功能,可以运行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窗口。然后依次
  选择“HKEY_LOCAL_MACHINESareMicrosoft”,将其中名为“Machine Debug Manager”
  的键值删除,退出“注册表编辑器”窗口,再重新启动计算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