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多教你一招追MM的电脑技巧!呵呵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07月22日

相信大家Windows中的文件夹颜色都是黄色的,千篇一律的色彩让我们感觉非常的单调。如果要是文件夹能更换一下颜色就好了(计算机爱好者,学习计算机基础,电脑入门,请到本站,我站同时提供计算机基础知识教程,计算机基础知识试题供大家学习和使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款名字为“FolderIcon XP”的软件,通过这款软件可以很轻松的更改文件夹的颜色和样式,而且不占用系统资源。
  安装使用
  首先我们点击这里下载软件[汉化版],将“FolderIcon XP”安装到电脑当中即可使用。
  用户可以在“FolderIcon XP”的主界面中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颜色和外观来设置指定的文件夹()。
  批量文件夹超级大变身
  选择好之后,就会发现文件夹的外观进行了改变()。而且“FolderIcon XP”还支持批量对图标进行修改–在文件夹选取界面按鼠标右键,选择的“应用这个图标到所有子文件夹”。这样可以将指定路径中所有的文件夹进行变化。
  除此之外,“FolderIcon XP”支持鼠标右键操作(),这样直接按鼠标右键也可以对文件夹的样式进行修改,非常的方便。这样以后我们就可以用“FolderIcon XP”来打造一个超炫文件夹出来,让你拥有不一般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