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玩转GOOGLE的十九招秘技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07月20日

第一招:在输入多个词的时候,Google默认的是并且式的查(计算机爱好者,学习计算机基础,电脑入门,请到本站,我站同时提供计算机基础知识教程,计算机基础知识试题供大家学习和使用),询,如果想使用或者式的查询,使用OR,例如:java OR c++
  第二招google是不区分大小写的,搜索Java和搜索JAVA或者java是完全一样的。
  第三招逻辑关系优先级使用圆括号,例如查找包含java和(JVM或者虚拟机):Java (JVM或者虚拟机)。
  第四招要搜索词组需要使用引号括起来,例如搜索Java虚拟机可以使用:”Java虚拟机””。
  第五招要想在搜索结果中不包含某些结果可以使用减号,例如搜索java又不包含培训可以使用:java -培训。 第一招:在输入多个词的时候,Google默认的是并且式的查询,如果想使用或者式的查询,使用OR,例如:java OR c++
  第二招google是不区分大小写的,搜索Java和搜索JAVA或者java是完全一样的。
  第三招逻辑关系优先级使用圆括号,例如查找包含java和(JVM或者虚拟机):Java (JVM或者虚拟机)。
  第四招要搜索词组需要使用引号括起来,例如搜索Java虚拟机可以使用:””Java虚拟机””。
  第五招要想在搜索结果中不包含某些结果可以使用减号,例如搜索java又不包含培训可以使用:java -培训。
  第六招一般情况下是不能使用通配符的,通配符只能使用在词组中,例如:””使用*模式””。
  第七招只在网页的标题(即html的title指定的部分)内搜索指定的内容,例如:intitle:java。
  第八招只在网页的url内搜索指定的内容,例如:inurl:java。
  第九招只在网页的正文内搜索指定的内容(忽略链接文字、标题和url),例如:intext:java。
  第十招只在链接文字(链接Java研究组织的链接文字就是Java研究组织)内搜索指定的内容,例如:inanchor:java。
  第十一招只在指定的网站内搜索指定的内容,可以是某个具体的网站或者是某个域名分类,例如:site:javaresearch.org或者site:org。
  第十二招只在指定的文件格式内搜索指定的内容,需要注意google只能支持有限的常用文本格式,包含一些诸如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