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Windows Me关机时出现错误-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07月18日

一台电脑安装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 Me,有时在关机时,屏幕会显示:Windows
  protection error.You need to restart your computer(计算机爱好者,学习计算机基础,电脑入门,请到本站,我站同时提供计算机基础知识教程,计算机基础知识试题供大家学习和使用),.System halted。然后要重新启动
  才能关机。
  分析
  这是Windows Me发生了保护性的错误,从而停止了响应,应该是系统中的文件已损坏。
  排除过程
  可以使用WindowsMe中的系统文件检查工具进行修复,其操作步骤如下。
  (1)选择“程序”|“附件”|“系统工具”|“系统信息”命令,打开“系统信息”窗口。
  (2)选择“工具”|“系统文件检查器”命令,打开“系统文件检查器”对话框。选择“扫
  描改动过的文件”命令,单击“开始”按钮,开始扫描损坏的文件。
  (3)当扫描到损坏文件后会提示用户进行修复。
  (4)如果修复完成后还是不行,只有重新安装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