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如何为word添加背景音乐呢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07月15日

  如何为word添加背景音乐呢? 让其字声并茂,
  一般都认为Word文档是静悄悄的。如果你想边编辑文档边听音乐,都要自己打开播放软件才行。其实我们完全可以将MP3嵌入到Word之中,只要你启动该文档,那么即可自动播放你嵌入其中的MP3歌曲。
  1. 首先打开要添加背景音乐的文档,单击视图菜单,选择页眉和页脚命令,切换到页脚编辑状态,然后再打开插入菜单下的对象命令,在对象类型中选择Windows Media Player插入一个WMP对象。
  2. 右击插入的对象,选择属性命令,单击打开的属性窗口上方的自定义按钮,然后单击自定义后的浏览按钮,在打开的窗口中设置源的文件名或URL,即单击浏览按钮将要自动播放的文件添加进来,同时将选择模式设为Invisible,将播放选项设为自动启动,播放计数根据需要设置,全部设好之后单击确定按钮保存设置返回主界面并保存Word文档。电脑知识
  以后只要打开这个WORD文档,就自动播放插入其中的背景音乐了, 这个word添加背景音乐, 还可以做成一个实用的声音注解功能, 只要把声音注意文件像上面的方法插入到WORD文档, 只要把文档和声音文件一起打包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