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网络黑马SNS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07月12日

今年什么类的网站最热,电子商务,视频,都不对,特别是上班一族看看你周围的人都在干什么就知道了,玩开心网,偷菜,现在是全国人民都在(计算机爱好者,学习计算机基础,电脑入门,请到本站,我站同时提供计算机基础知识教程,计算机基础知识试题供大家学习和使用),偷,我们的社会是信息爆炸的时代,我们早就不缺少信息,我们缺少的是人与人之间的真实的关系,著名的六度空间理论告诉我们,你和任何一个陌生人之间间隔的人不会超过六个,不信,现在我们就看看,现在的SNS网站为什么那么火暴;
  QQ为什么能那么火,基本上会上网的人都能人手一号,多的有几个。QQ让人们压抑几十年的交友愿望得以实现,谁着网民的数量激增,QQ的用户数量也在屡创新高,但是你会发现,这个需求很短暂,因为交友,特别是陌生人交友的需求并不是根本需求,如今,SNS(社会性网络服务)能在QQ和MSN非常成熟的情况下发展起来,因为它满足了网民的跟本需求-真实的需求——与真实朋友交流。SNS在国外较早出现,为什么这两年才开始在国内出现呢?主要是开心网之类的SNS网站的个人空间能把你与朋友交流的文字,照片,视频的东西保留下来,它能反映您一辈子的思想,生活,这一点它做的比博客,QQ都要完善。从早期的GOOGLEORKUT,到MYSPACE,现在又是FACEBOOK,和国内的开心网,SNS网站始终锁定在建立跟真实朋友的交流平台,MYSPACE模式侧重于陌生人交友,但是在国内推向市场反馈并不怎么理想,建立在真实朋友社交圈子基础的模式非常的好,很多用户要求在原来基础上增加功能,因为是用户真正喜欢这种模式的交往方式,SNS已经成功的把用户留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