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电脑时间不能同步怎么办,如何进行时间校准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07月01日

  Windows自带的有一个时间自动同步的功能,可以免去调时间的麻烦,但是也遇到了好多问题,有些机子无法同步时间,现在我们就来说一下怎么才能自动同步时间,首先要来校准时间,这个很重要,北京在东八区,所以选择GMT+8
  然后将时间和日期的尽量调整到接近现在的时间,以免发生服务器的确认问题,然后在Internet时间里面,将自动同步打上√。然后选择立即更新,然后确认退出。
  PS,如果显示无法同步,有可能是防火墙防止了网络连入的问题。个人或网络防火墙阻止时钟同步。大多数公司或组织的防火墙同一些个人防火墙一样会阻碍时钟同步。要切换到Windows自带的防火墙试一下,这样就可以自动校准时间了(调试用的计算机一定要联网才能享受这个自动对时的服务)如果有的朋友,以上步骤都做过了,时钟的时间每次开机都不对,出现初始化的问题,那么就是主板的问题了,主板上有一个小的电池(见下图)那个没电的话,就会导致以上情况,更换一个电池即可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