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让Real Player 10的启动速度加快一倍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05月28日

大家都知道,Real Player 10的启动速度是很慢的。不过,如果按下面的方法对它进行一些调整,问题基本可以解决。在Real文件夹搜索(计算机爱好者,学习计算机基础,电脑入门,请到本站,我站同时提供计算机基础知识教程,计算机基础知识试题供大家学习和使用),firstrun.smi和getmedia.ini两个文件,然后将它们更名,比如分别改为“firstrun_bak.smi”和“getmedia_bak.ini”。
  然后,启动Real Player 10试试,是不是感觉快些了?不再播放那段听厌的音乐,也不再试图打开软件主页了。再作一点小小的修改,效果会更好,那就是选择菜单“视图/专辑信息/隐藏”,隐去作品简介。另外,如果你不常使用Real Player10媒体浏览器的话,关闭它,对加速启动过程也有明显效果。
  操作方法如下:点击播放器窗口右上角地球旁边那个箭头,断开媒体浏览器,再关闭浏览器或者直接按快捷键Ctrl+B,效果一样。这样,启动Real Player 就快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