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Office 2010——办公新革命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05月17日

Office 2010 :21世纪崭新的办公室
  计算机已经让传统的办公室改头换面。仅仅使用人工打字、计算器、会计帐簿以及档案卡和档案袋的日子一去不复返啦!In Morden Office,这些我们曾经熟练使用的工具将被文字处理工具、电子表格、电子数据库和电子邮件所代替。
  这还不是Office办公软件给我们带来的全部,一场声势浩大的计算机革命也正在改变我们的通讯与合作的方式,这在Office 2010中得到了淋漓尽致地体现。我们不再只是打字、打印、复印、人工分发和传阅,取而是通过网络协作和电子邮件分发和交换信息。我们将报告发布在Web服务器上而不再采取以前的手工方式。现在的Office 2010甚至还能让我们通过网络或局域网连接,召开虚拟会议和进行协作完成任务。
  Office 2010 的应用:让连篇累牍成为神话
  要成为工作的主人,而不是被连篇累牍的文字和表格处理压得喘不过气来,一个简单的文字处理软件或电子表格应用是远远不够的。我们需要一系列的工具,一套不仅能够一起工作,还能让我们通过网络相互合作、交换更换信息,并让我们在Web上战友有一席之地的办公自动化应用程序。Microsoft Office 2010满足了我们的需要。
  Office 2010 之 Word :办公软件中的王者
  当今所有办公室都需要一个一流的文本处理器,Microsoft Word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使用Word 2010的文本处理工具,可以在任意位置轻松设置边距、拖拉和修改图片。Word的轻松对齐行和列的文本块。“拼写和语法”检查功能提供专业的联机校对,可在输入时很快发现错误;“邮件”功能则可以很方便和快速地实现信息地交换和分发。
  Office 2010 之 Excel :让你成为信息时代的主人
  以前总认为只有数学专家才与数据打交道,其实不然。只要拥有像Excel这样优秀的电子表格应用程序,过不了多久,我们就可以在数据的丛林中穿梭自如:输入复杂的计算公式,进行预算,以及完成一些令朋友和同事刮目相看的工。为使图表处理工作不那么痛苦,Excel提供了专门的图表处理工具,它将引导我们一步步地完成图表的创建和处理。
  Office 2010 之 PowerPoint :尽情地展现自我
  通过PowerPoint 2010可以尽情展示自己的杰作,可以创建专业的幻灯演示,添加图表、图片和列表,将在屏幕上展示自己的作品,或者是将作品输出到纸上或投影机幻灯片上。PowerPoint 2010中最受称道的就是插入视频功能了,可以直接在 PowerPoint 2010 中插入和自定义视频,然后修剪、添加淡化方式和效果,或者在视频中标出关键点来引起观众对选定场景的注意。
  Office 2010 之 Outlook :贴心的生活小管家
  Outlook将使我们的私人秘书下岗,它可以提醒将要参加的会议,记住一些重要的日子,把要做的事情按重要程度排好,筛选信函和备忘录。快速步骤编辑器了,可以根据自己定义的条件来进行各种操作,比OUTLOOK2007很大的提升;用户添加删除账户也变得十分简单明了,常用的工具、比如账户设置、打印设置等均在文件菜单中整合,让我们更好的管理outlook。日历功能和sharepoint集成。
  Office 2010 之 OneNote : 彻底颠覆传统笔记独大局面
  Microsoft OneNote 2010提供了一个将笔记存储和共享在一个易于访问位置的最终场所。使用OneNote 2010 捕获文本、照片和视频或音频文件,可以使想法、创意和重要信息随时可得。 通过共享笔记本,可以与网络上的其他人迅速交换笔记,使每个人保持同步和最新状态。
  Office 2010 之 Publisher : 制作出属于自己的傻瓜出版物
  省钱省时省力的小天使,带着许多的向导来了,这些向导的作用可以帮助我们创建新闻稿,小册子,邮件标签,信头,业务表和个人简历。只要打开向导,我们就可以拥有一份自定义的出版物。
  Office 2010,一场新的办公革命即将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