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在Windows XP下不能正确安装USB 2.0驱动程序-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05月15日

一块USB 2.0移动硬盘插上电脑后,Windows XP要驱动程序,但是安装USB 2.0
  的驱动时却总提示少一个文件。
  分析(计算机爱好者,学习计算机基础,电脑入门,请到本站,我站同时提供计算机基础知识教程,计算机基础知识试题供大家学习和使用),
  Windows 2000/XP都没有内置USB 2/0驱动程序,需要单独安装。在Windows XP下安
  装USB 2.0驱动程序之前必须安装QFE补丁程序;否则会提示缺少usbhub.sys,从而导致无
  法成功安装。
  排除过程
  在Windows XP操作系统下安装USB 2.0驱动程序的方法如下。
  (1)在网站http://www.mydrivers.com/cgi-bin/board/4901.htm上下载最新的Intel USB 2.0
  驱动程序for Windows 2000/XP(包含QFE补丁)。
  (2)将其解压到硬盘目录中,例如DUSB2。
  (3)运行D:USB2QfeCnQ312370—WXP—SPLx86—CHS.exe,安装QFE补丁。
  (4)结束时,选中“现在不重新启动”单选按钮,然后单击“完成”按钮。
  (5)按常规方法安装USB 2.0驱动,注意将安装文件的路径定位到D:USB2USB2_XP。
  (6)重新启动计算机,驱动程序生效。插上USB 2.0移动硬盘即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