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更改IE浏览器中的安全口令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05月08日

我们可以在 IE浏览器的“ Internet 选项”对话框的“内容”选项页的“分级审查”框中设置口令,这样,在显示有 ActiveX 的页面时,总会出现“分级审查不允许查看”的提示信息,然后弹出口令对话框,要求您输入监护人口令。如果口令不对,则将停止浏览。但是,如果此口令遗忘了,则无法浏览这些特征的页面。在口令遗 忘后,重装 IE浏览器也无法去掉安全口令。这时只有求助于注册表了:打开HKEY_LOCAL_
  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 wsCurrentVersionPolicies 分支,在 Policies 子键下选择“ Ratings ”子键,按 Del 键将其删除,由于 Ratings 子键下的 Key 键值数据就是经过加密后的口令,删除了这一项, IE浏览器自然就认为我们没有设置口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