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教你如何快速简洁制作个人电子相册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04月23日

  拍过婚纱照的人都知道,除了把美丽的婚纱照制作成纸质相册外,有时影楼还会为新人们量身定做电子相册,伴随着美妙的音乐一张张亮丽的图片轮番播放,真是一种艺术的享受。
  其实,电子相册不但应用于婚纱影楼,个人写真,旅游纪念、宝宝秀等现在越来多的地方都开始涉及这一领域,与其花大价钱去让别人为你设计,不如小试牛刀,按照自己的喜好和意图,在自己家的电脑上制作。
  下面介绍一种能够快捷简便地制作电子相册的软件知羽ilife3.0.
  首先下载安装软件,在安装软件是会遇到没有加密狗而无法运行的提示,这里有一个***加密狗的方法。
  就是把知羽ilife软件包中有一叫UMHControl.ocx的文件复制到C盘根目录下,然后在开始运行中输入regsvr32 C:UMHControl.ocx,点击确定。
  知羽ilife3.0应用的Flash相册模版文件格式为.tpe,区别于其它的Flash模版,所以要到专门的网上下载。
  当安装好软件,下载好动画相册模版,剩下来的事情就好做了。
  只要选择模版、导入模版,然后读取照片,不一会儿功夫,一个精美的电子相册就做好啦。播放出来,在音乐的伴奏下,不禁会感叹,原来,照片中的自己有这么漂亮啊